12.28.2007

East Side Story


East Side Story,another romantic gay story in LA!!!不过这次加入拉丁种族背景,居然在IMDB骗到7.6分,难以理解啊。

一环扣一环,把所有的事都搞砸后最后却是大团圆,轻喜剧的故事线索完全不需要大脑。美国肌肉男人们除了约会做爱没有别的事情的,比学历和内涵更重要的是脸蛋和身材,come on,anything new?

我大约已经开始厌倦这样的电影,当然作为消遣和bf一起看还是不错的,但流水线生产出来的电影如同KFC的鸡腿,了无新意,吃多了未免作呕。

拜托,哪怕放一点点真诚进去,都会完全不一样的。

2 条评论:

S.M. 说...

對於這片拿到7.6分我也很訝異(還是喜劇耶),不過才100多人評分,是有點不太客觀(我覺得喜劇的評分人數都會多一些)。當初我就是因為這個分數而對它期望甚深,不過開場的驚喜在5分鐘就消失了一半,看到典型的bitch出現的時候,我倒是覺得很好笑,有一種等著看好戲的心態,看編劇怎麼收拾好變成大團圓結局XD

但是以獨立電影來說,這片的完成度是真的頗高,演出的水準、掌鏡或編劇的流暢度都很不錯,故事是老套啦,但看浪漫喜劇嘛!誰不希望帥哥美女們最後大團圓歡樂在一起呢?(對我來說啦)

如果以IMDB上對待喜劇的方式來評分,我覺得大概是6.0左右,屬於租DVD回家可以過個愉快的夜晚,而同志電影愛好者可以選擇進戲院看的水準。

最爱皮皮 说...

恩,6.0左右的分数是正常的,对于一般的普通喜剧,不功不过。

那个Bitch我觉得长得实在太像DH里面的药剂师,还专程跑到IMDB查了一下。

片子的最大优点就是有一些拉丁人民在美国生活的东西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