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07

看来我还是蛮有魅力的嘛

在街上逛街时和一个陌生人勾搭眼神,被跟着了好久,走过了两条街,可惜当时还带着两个妹妹,否则上前搭话喝杯酒也说不定——当然,上床就免了,我不玩419。

于是,再次下定决心减肥……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近你花痴严重,注意点,别太过火~
ps.立春早于春节,所以明年是寡妇年,掂量好你的桃花运,噢呵呵呵~

morris 说...

小样,还装清高

whl 说...

该陌生人是男的吧

最爱皮皮 说...

看来发电刺激的大家就都来了~~

to 1楼:去英国找个金发的把
to 2楼:我很内向,我很胆小……(被鸡蛋瞬间杂死)
to 3楼:yes,你有兴趣玩3p?

whl 说...

小心够大得太过分被鸭子强上架了。。。

whl 说...

勾搭,写错了。。。

最爱皮皮 说...

淫女~你在说些什么?我听不懂,哈哈

匿名 说...

我是在为你着想啊!居然还这么污蔑我,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