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06

这两天·雨落下·无雪

  • 前天跑去和小狼自习,越变越邋遢,莫非真变石头了?
  • 昨晚朋友请客,一群疯子去吃饭,除了我都是狂c的,受不了那帮贱骨头,后来我就说天气太冷回宿舍了,那帮人继续去唱歌。
  • 其实朋友还是很好心的,就是偶尔过于多愁善感的神经质——唠唠叨叨的小女人似的。
  • 说起唠唠叨叨的女人,回到宿舍妈妈打电话过来,跟我说工作事宜云云,差点和她吵起来,我TMD不想当老师!
  • 晚上睡不着了,听了一通宵的歌,分别是:Gary Jules的Mad World(强烈推荐),春光诈泻和花样年华原声碟,Lady In the Water原声碟,杂辑一张,Thom Yorke的Spitting Feathers EP和Gwen Stefani的新专辑The Sweet Escape。
  • 早上起来没像天气预报那样子下雪,不过下雨了。
  • 小狼说去面了家成都公司,不好好考研找什么工作啊~~ft,二者只能选其一。
  • 心烦意乱,等着雪落下

3 条评论:

ktbldm 说...

嗯,8g一下,我要知道谁是小狼~~~~~
NKBBS给我发信解释~~~

ps. 发现Spot上外观不错~嗯,先通知你,07年某时我会启用~

morris 说...

"除了我都是狂c的"你的意思是你只是一般的c?哈哈.昨天看到shayne ward,可惜只是握握手,没能揽入怀抱.我还夸他hot.

最爱皮皮 说...

re1:快点用!
re2:我不c,也不喜欢别人说我c。你都握手了还不趁机摸一把?哈哈,看foto感觉挺hot的,我喜欢这样的脸型和发型……遐想……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