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6

Lost3-1


Lost也周开始全新的第三季了
其实开头看得我很不爽,我可以接受大家在危机四伏的岛上遭遇种种未知的危险,却很难接受在一个奇怪的未知的权力统治下的组织,这样看着让人非常郁闷,希望编剧在之后的剧情里不要继续然他们在那个鬼地方无聊的作古怪的事情了,越早逃出回到原来飞机上的人群里越好。

不喜欢看着一集……不过Jack的回忆还可以

2 条评论:

morris 说...

和你正相反,看海滩群戏看多了,换换口味不错.会慢慢适应一集一集看的,我已经忍了2年了.

T.A.C. 说...

我这集看到一半就放弃了,我对lost的编剧彻底无语了,赚钱也不是这个赚法,,可能下一季会有外星人出现哟,那个时候我可能兴趣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