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6

DH3-3

我越来越坚信DH S3将会是重新回到巅峰之作,ep3大量的复古情节想方设法让忠实的fans们回想起S1的场景,不但Andrew回归,更是把John和Gaby的问题重新翻出来说,甚至在结尾处让Eddi看着Mike醒过来更是让人期待万分!加油!

Bree:她们家的解决了一些问题,代价是将会在未来引出更多的问题,傻呼呼的女儿和叛逆的儿子,变态的丈夫,这一切将会使整个故事充满变数和乐趣。
Susan:这一集中她与Ian的小小变数真是太太太有趣了,看得我不禁笑出了声,两个人从一开始拿错了包就处于一种微妙的感情,然后在不停的挫折中蹒跚行进,在未来Susan,Eddi和Mike,Ian的四角关系将是一大看点。
Ly:她们家的乐趣已经结束了,看上去更像是一种正路,情节虽然也有乐趣但说实话我不太关心,我理想中的情景使两人在公司和家庭的环境中发生,而非那些杂七杂八的感情问题。
Gaby:尽管结尾处让人觉得她和John的温习一夜情只是过眼烟云,但细细想来编剧这么足也就让之后的故事更加灵活,即使John结婚了也能扯出很多笑料。
Eddi:最后最出彩的就是她了,在她走进Mike的病房那刹那,我就明白Mike必将醒来,想想看着是多么富有戏剧性的情节啊,不但如此,Mike肯定还会误解是Eddi一直在照顾他,wow!

1 条评论:

morris 说...

andrew又回来了,有好戏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