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6

Blogger Beta hack 汇总zz

转载自Yee's Blog,有兴趣地看一下把

Blogger Beta 发布也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官方承诺的FTP功能到现在一点眉目都没有,但还是有很多不怕功亏一篑的人选择了升级。最近我又收到不少询问如何修改Beta的E-MAIL,但是很抱歉,我对这个目前看来并不安全的系统没有任何深入的研究。好在国内有几个朋友玩得挺起劲的,编译了不少Blogger Beta hack的文章,下面帮他们做一个小汇总。

导航栏
优化Blogger导航
添加导航栏
“导航菜单式的分类”——扩展版
“导航菜单式的分类”
模版效果
图片解剖Blogger beta模板代码
一分钟修改页首图片
隐藏NavBar,添加站内搜索
添加公告栏
解决部分帖子在IE下无法显示的HACK
高亮作者评论
让你的链接更迷人一些——Sweet Titles
添加滚动条
自定义Blog里的引用
带有按钮效果的图片或链接
“Top of Page”、”Top of post”
把模板修改为三栏
随机显示页首图片(Banner)
简化显示
标题形式显示所有文章
“简洁的搜索/标签结果”
Blogger beta收缩/展开文章
让某一项只在首页(非首页)显示
“折叠Beta——显示摘要”
存档/标签页仅显示标题
“下拉标签/分类”
在侧边栏展开/收缩栏目
RSS/Feed
改变/隐藏Feed订阅地址
Blogger beta标签的RSS
输出评论
SEO
提交Google Sitemaps
头信息优化

标签类
下拉菜单形式的标签
Blogger beta Hack:为标签添加说明
标签Widget
添加标签云
其他
合并多个Blogger帐号
在单独贴子中添加JavaScript代码

7 条评论:

morris 说...

又有的玩了.哈哈

morris 说...

关于滚动条,看看这个:http://samzhu.spaces.live.com/Blog/cns!1p4gQIwuW21wl3nlPWUqyjmw!564.entry
用时就知道了,在反复编辑blogspot时会丢失数据导致效果的改变,伤脑筋.

S.M. 说...

好帖!
不過小弟的確還在觀望中,畢竟以google的習慣,承諾的支票總是要很長的一天才能兌現的,而我又實在沒那個氣力去玩它...>"<

對了,皮皮大,這篇可以借收嗎?

最爱皮皮 说...

欢迎贵客光临!哈哈

最爱皮皮 说...

借收什么意思?我也只是转载的~赫赫

S.M. 说...

呃...意思是指能不能借小弟作個連結啦...^^a

我習慣作每個禮拜的網摘(這個我不確定大陸的說法是什麼...),就是在同一篇帖子裡,貼滿了我這星期感興趣的blog文章或是新聞,會有文章的標題和連結(我自己是習慣插個話,寫些摘要或感想)。

這篇不是您整理的?那...容小弟冒昧一問,有原出處嗎(非bbs系統的原出處)?

謝謝~

最爱皮皮 说...

当然可以
我一般都遵循只要给出链接就可以引用来作非商业用途的原则

链接在文章一开头就说了,引自Yee's Blog,地址是http://iyee.cn/post/blogger-beta-hacks.html

ps:你每周的网栽我都有看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