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6

都快忘却的记忆又跑出来害人

那些该死的矫揉造作和纠缠不清早该在几个月以前就清理干净,严严实实的存封在脑海角落深处无法察觉的地方,结果今晚一时尽兴,不知不觉触动了敏感的神经,所有的现在早已不存在的快乐重新扑面般涌出,自己更是不由自主地拥抱了过去,扑了个空以后,痛苦才刚刚开始。

我花了一秒钟认识你,却要用一辈子来忘记

这是哪部电影里说的?半生缘?我记不清了,总之这种事情以前经历过但每一次重复都很艰难,总之记忆都喜欢在不经意间闪回重现,总之你我这辈子注定无缘。

tmd为什么我还要婆婆妈妈,为什么就不能大方撒开手,为什么我一定要强颜欢笑,为什么过去就不能安安静静的再也不要回来。

原来记忆就是潘多拉的魔盒

ps:Piero 200 goal for juve的时候争取能挤出一篇东西,告慰心灵。

5 条评论:

whl 说...

你在说皮皮?

最爱皮皮 说...

显然不是

whl 说...

那是谁?透露一点内情吧!

最爱皮皮 说...

no

whl 说...

每次都这么说,也不满足一下我们的bg心里,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