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6

看看人家的Blog是怎么做的

再看看自己的~残念~
强烈推荐Vale of the Still
(同志相关内容,不喜勿入)

真的是做得又漂亮又好,内容翔实丰富版式也无可挑剔,是一名台湾的Blogger,我同时把链接加到我Blog右边的连接里去了

10 条评论:

morris 说...

的确不错.

最爱皮皮 说...

你也朝那个方向努力把~

匿名 说...

折腾半天,有一个已经不能用了.我也是够浪费的了.
第一个
第二个

最爱皮皮 说...

我这都可以看啊
用第一个把,第一个是beta版的,功能强好多

匿名 说...

我也想用,可惜登陆时竟然提示用户名不存在.否则也不会有第二个.狂ft.

匿名 说...

对了,blogspot支持自定义滚动条和鼠标指针么?改了半天也没见有反应.

最爱皮皮 说...

应该可以编写代码来改吧~我不懂……

最爱皮皮 说...

对了,你使用beta.blogger.com还是www.blogger.com登录的?前者支持google帐号或者blogger帐号,后者好像只支持blogger帐号。

匿名 说...

晕,介样啊.我想吐血啊.
对了,不用懂编码也可以改,找个html编辑器,然后对着源文件改就可以了.这是笨法,不过谁让我不会呢,呵呵,一点点来吧.

最爱皮皮 说...

或者把html代码考到dreamwaver里面,可视化编辑好之后再把代码考回来